立此存照

原来女明星的私处不红不娇嫩
文章提交者:评评灌灌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原来女明星的私处不红不娇嫩

  文:评评灌灌

  许多年前我就下过结论:最美的私处肯定不是在最漂亮的女人身上。这是我屡屡在和那些大众眼里所谓的的美女裸裎相见后得出的结论,因为她们最隐秘的地方虽然没有“圆锥男”陈冠希的女友们那么黑,但是也黑得令人心惊胆战。后来这个结论还更上一层楼,即:女星外表的美丽和私处的丑陋是成正比的。

  我先解释一下什么叫“圆锥男”?在女人眼里,男人被分为老男人和小男人,但是根据中国熟女的最爱——大陆著名性生活问题研究专家方恨少研究员的理论来区分,男人那玩意儿的等级由高到低依次分为:蘑菇型、圆柱型和圆锥型。看了陈冠希的“小弟弟”后,我才知道这小白脸竟然是最不入流的圆锥男。(看到本文的男性读者如果想知道自己属于什么型的男人的话,脱下裤子一看便知,如果你眼神不好使的话,也可以考虑用相机把自己的私处拍下来贴到网络上,让专业人士鉴定一下即可。)

  所以,当我看到陈冠希趴在女星们那黑不可测的私处上,像余秋雨谈文化一样,既细致又耐心地舔啊舔的,我就觉得这年没法过了,这不是一般地恶心人,很有可能大面积地让广大淫民患上“非典型性胃炎”,虽然这危害比不上“非典型性肺炎”、,可是如果让张殊凡那样的小朋友看到后,中国大陆互联网的伤残等级很有可能在比女星私处更红更娇嫩的有关官员的一声令下后加重。

  虽然美丽女明星的私处不那样很红很娇嫩,但是改善的办法还是有的,比如到美丽的印尼巴厘岛上做一种独特的私处油泥美容SPA,尽管价格高昂,但是效果非常明显,唯一的不足就是美容的效果持续时间太短,只有几个星期而已,日韩妇女以及国内的一些达官的太太们就非常青睐这种美容SPA。

  女星们既然出了这样的丑也不要太往心里去,你们要辨证地看待问题,只要你们学会了用辩证法看待放屁的方法,你们也可以像伟大领袖一样,用“一个指头和九个指头”的关系看待这次的“艳照门”事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起码你们知道了如何让自己的私处变得像官员们那样很红很娇嫩。

  至于“三流圆锥男陈冠希”,我就不好说什么了,还是留给张殊凡们评判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