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剪阴毛,怎样才舒服,自身经历告诉各位

非常不要脸地说一句 我就是阴毛修剪大神!
嗯,上次讲到除阴毛的话题.
你们都说剃了毛好痒好痛苦不舒服.
是的,我也曾经有这个烦恼.而且我对刀片之类的过敏.
一剃了不但痒还会长点点会痛.
简直就是要了我的命.
但除毛心切.我找了很多除毛方法.
简直就是好奇实验室啊我.
(下图可能会引起不适,以下实验均为长了一个月的阴毛完成)

一,蜜蜡除毛,又称Brazilian wax.
这也是我最推荐的方法

1,微波炉蜜蜡
1
凶残度★★★☆☆
易操作性★★★☆☆
效果 ★★★★★

这个是我的最爱,简直就是人类发明一大奇迹.
放进微波炉融化固定的蜜蜡.
2
小瓶子是预先涂在皮肤有保护滋润作用.可有可无,
拿起小木棒把它涂在有毛的地方.(2-3mm厚度)
然后就是逆着毛的生长方向撕.
非常有趣味性.
撕出来是这样的XD
3
关键是可以控制位置,然后多崎岖的地形都能覆盖得很完美.
而且这个不那么痛的哦.蜡也不会残留.很好清理

缺点:可能有些麻烦,但这也是乐趣之一.
还有就是国内买不到.
2,蜜蜡贴纸
4
凶残度★★★★☆
易操作性 ★★★★☆
效果 ★★★★☆
蜜蜡贴纸是最简单方便经济而且快捷.
但是一开始考虑除毛的时候.你的毛多,乱.长.卷.
你是不需要去修剪这些毛再用蜜蜡贴纸的
首先你需要观察毛的方向,然后将贴纸剪成你想要的形状.
注意要考虑撕的方向要逆着毛撕
一撕可以撕一大片,最适合大面积地清除
冬天的时候可能不太好用,要放在暖气前烘个几秒钟就ok.
淘宝搜最便宜的买就行.都是一个样子的.
撕下来是这个样子(我的毛已经稀疏了)
5
缺点: 会有一些毛粘不起来,需要二次处理
会有一些蜡残留在皮肤.
想要清除一般淘宝店会送一些专用的湿纸巾.
或者用化妆棉沾点卸妆液.抹一抹就干净啦.
3,加热蜜蜡与贴纸
6
凶残度★★★★☆
易操作性 ★★☆☆☆
效果 ★★★★☆

这个我其实没有用过,一直觉得它要加热器与配合专用的纸不符合经济原则
但是这个效果应该是不错的,蜡融化了就可以控制厚度,可以充分把所有毛粘起来.
市面上还有一种是不需要加热直接涂上去然后粘贴纸撕的.
我想那种跟蜜蜡贴纸是一样的.
不加热不融化其实都会有走漏.
而且那个还贼贵贼贵还这么麻烦.非常不推荐.
缺点:贵,鸡肋
二,拔毛器 Epilator
7
凶残度★★★★★
易操作性★★★★★
效果★★★★★
我不知道到底是谁发明这种这么恐怖的东西出来
一开始闻其名就已经吓坏了,就那么纠结了一下才要买来试一下
痛苦程度连我这种抖m都不太能handle
是这种的它上面有很多个小夹子.然后一直转,夹子转到侧面的时候会张开,转到上面的时候会闭合
所以你就把那个东西放在需要除毛的地方.大概60度就是夹子张开的位置
夹子会把毛夹住然后转啊转啊就拔起来了
方便程度真的五颗星.拿起来就能用,也不需要准备事后更不需要处理皮肤.
由于它真的很没人性,不会顾及你的毛到底怎么长,就那样机械性地乱拔.
所以真的非常痛.
我一般用它来处理蜜蜡后残留的零星毛毛.一大片真的受不了啊
像Bruan那种$99.99的高大上加了个什么鬼按摩头的
真心只是分散你注意力啊.原理还是夹夹夹死你.
弄下来所有的毛会粘在头的四周.
8
缺点:痛,清理拔毛器本身麻烦
为什么一定要拔毛?
因为拔了之后真的很滑很滑,根本不会有那种很扎的感觉
维持的时限也比较长(因人而异)
而且长出来的时候一点都不痒不疼.
最重要的是.长出来的毛毛会很细.毛孔会越来越小.
所以就算长长了一点点,其实也是跟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毛!

就是这么又白又滑,
真的没有理由不多舔几口啊.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