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谈谈女性性高潮和潮吹


送交者: 极昼[游侠] 于 2013-09-05 9:52 已读 2313 次 @极昼@的微博 
经过屡次的恋爱,上床和分手,经历的姑娘们也有好几个了,我发现,还真不是所有的姑娘都能性高潮。(或许是配合度不够高??)

每个姑娘的体质都不太一样,最容易达到高潮的,是阴蒂特敏感,摩擦阴蒂就能高潮的类型。都不用太费劲,只要用手指摸摸,揉揉,顺便舔舔,就立刻淫水狂流,精神进入到恍惚状态。

另一种是需要顶的深一些,然后尽可能的摩擦子宫口达到高潮的类型。只要选择合适的姿势,无论什么身高的姑娘,都能顶到子宫口。只不过有的人不喜欢,觉得疼,或者难受。可是有的姑娘就喜欢的不行,然后就自己不知道爽到哪里去了。

最累人的是阴道摩擦达到兴奋的,我遇到的这类姑娘,大部分都要你摩擦阴道的中段位置,弄得你要是配合她,自己就不能太爽。

性冷淡的也遇见过,一点办法都没有,不过也能感受到另一种刺激,有时候觉得奸尸也就不过如此,无非一个热点,一个凉点的区别了吧。

只有一个姑娘是极品,兴奋点在肛门,之后肛交的时候,才能让她舒服。这种极品,真的是太少见了。开发菊花都不用你费心思。唉,大家遇见了一定要珍惜啊。

说说潮吹,我一共就遇见过3个姑娘有这个功能。喷出来的是无色,透明,无异味的液体,嘴里尝尝有些涩,并不苦。但没有骚味,就算是白床单被喷湿了,凉干后也不会有痕迹。

第一个是身经百战的欲女,在我们的第一次,就弄湿了一小块被单。当时我并没有在意,之后的情况,可算是让我大开眼界了。真的跟片里一样,喷泉一样的喷啊,喷啊。最猛的一次,是喷了满地的水,每次喷射就是粗粗的一条水线,水量大的吓人。

第二个水量就小的多了,是流出来的。

这两个姑娘在潮吹喷水的时候,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鸡巴必须拔出来,才能够把水喷出来,否则她们形容,只有爽的感觉,水被堵回去了。

第三个姑娘,是被我开的苞,她是阴蒂高潮的类型。被开苞的几个月后的一天,我玩她的阴蒂的时候,她精神的恍惚的喊着,然后突然身子直挺挺的,一股水从里面流了出来。我一直尝试用做爱的方式让她出水,可是一直没成功。

根据这三个姑娘的形容,如果说做爱的爽有100分的话,那么喷出水的瞬间,就是1000分,10000分。并且,经历过潮吹的性高潮后,就再也满足不了简单的抽插带来的舒服感觉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