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人版 猛回头


四野山人版猛回头

也观青史千年秋,也叹滚滚血横流。
汝知常州燃人脂,可记遇春系胡头?

拿鼓板,坐长街,高声大唱;喝一声,众粪青,细听端详:
我中华,本是个,普通国家;哪来的,牛哄哄,天朝上邦。
论疆土,九百万,还算可以;人虽有,十三亿,尽是酱缸。
物产丰,一平均,依然贫困;有智者,却为何,都去西洋?
细算算,还真是,比人不上;都学你,还真得,做牛做羊。
你不服,非说我,卖国牲畜;无所谓,且听我,吹吹无妨。
这真相,绝对要,把你颠覆;辨史秽,吐毒奶,二度从良。
我汉人,算文明,三千有五;有考证,依理据,始自殷商。
禹传启,家天下,坊间扯淡;传说里,才有那,五帝三皇。
那史记,原是本,通俗演义;多少人,多少事,都是夸张。
算神话,咱绝对,吃亏到底;连宙斯,西方史,万年绵长。
测基因,全人类,皆出非洲;周口店,不过是,橡皮图章。
你非得,分族类,党同伐异;那我朝,也是堆,烂糊泥浆。
大发明,全是些,自我膨胀;硬说成,咱先有,贻笑大方。
太监纸,啥希奇,埃及早有;司南勺,依我看,只能喝汤。
活字术,本就是,沈括梦谈;炸骑士,那火药,其实姓黄。
论征战,我华夏,败多胜少;大汉族,向来是,外弱内强。 
自秦起,匈奴患,不胜其扰;南有蛮,北有羯,西面有羌。 
也只得,筑长城,交流阻断;置兵甲,筑烽台,鸿雁难翔。 
只笑那,万里关,难敌五胡;中原乱,氐族起,前秦称王。 
可见这,燕云地,早被染指;后朝弱,北域失,怎怪敬瑭? 
宋称臣,求偏安,天堑倚仗;到明时,倭寇乱,再封海疆。 
需知晓,自古来,锁国必滞;民欲富,技欲进,中外相长。 
君不见,密林里,食人部落;到今日,穿兽裘,削木为枪。 
笑尔等,赞过往,必说李朝;汝可知,长安中,多少蕃商。 
纵是那,李太白,血有异统;若无有,开怀襟,哪来盛唐! 
更有那,红朝始,无耻腊肉;号自立,拒文明,不啻外方。 
我只问,当年你,山中为匪;窃大位,还不是,苏联相帮? 
说历史,咱得提,宋明被灭;一说这,你肯定,痛断肝肠。 
好笑那,秽史称,文明传续;绕弯弯,不愿提,两度国亡。 
元蒙古,清女真,皆非汉统;教科书,真喜感,算做我邦。 
我早言,汉族弱,不善征战;你何必,看演义,意淫自强。 
还有那,国家破,尽怪汉奸;似乎他,个把人,能控朝纲? 
要知道,战争是,实力较量;能打过,傻子才,纳贡投降。 
说卖国,你利马,大骂秦桧;这家伙,还真没,陷害忠良。 
先不论,岳王爷,拥兵自重;且说说,动刀兵,谁人遭殃? 
还不是,百姓血,换得拜将;帝制内,皆王土,谁可封疆? 
那秦相,本状元,当知利害;甘舍名,担天下,真正栋梁。 
洪承畴,吴三桂,投机小人;只不过,为己私,顺势而昌。 
小庶民,只知晓,劳作吃饭;清不起,闯贼兴,也得纳粮! 
那些事,皆不提,再说近代;到这里,你又是,激愤满腔。 
百年前,你才恨,扬州嘉定;却为何,又为那,辫虏悲伤。 
想一想,老不死,六十大寿,挪军费,也得要,大肆铺张。 
依我看,甲午战,活该大败;谁让你,访日本,揭瓦上房? 
一把火,烧尽了,皇家妓院;更可喜,庚子银,兴建学堂。 
这赔款,纵然是,不付洋夷;却难道,能进却,百姓私囊? 
再说到,三七年,日寇侵华;我料你,一定想,长啸引吭。 
最恨那,兆铭公,十分混帐;卖国狗,亲日犬,果然姓汪。 
我只劝,你别急,秽史尽信;且不遑,多看看,换位思量。
那精卫,名利淡,无甚奢求;身填海,不过为,挽救危亡。 
那时节,最大患,并非倭奴;而是那,山中贼,毛家匪帮。 
倘若是,把日拼,折损力量;最后是,江山让,红毒漫扬。 
三民灭,共产兴,再入劫难;专制回,我百姓,二遍苦尝。 
故精卫,回旧都,剿灭匪党;甘万唾,宁玉碎,不愿流芳。 
爱国易,卖国难,谁人能懂?为民生,舍清誉,真乃担当! 
汝再想,红朝开,果然如斯;毛登位,呼万岁,逼都懒装。 
要爱国,先爱党,视听混淆;民族义,竟成件,遮羞衣裳。 
既然那,宋家女,弃文要武;怎么给,美国猪,溜狗铺床? 
如果那,不厚兄,真爱马列;让瓜瓜,去五七,磨磨锋芒。 
还有个,钱学森,亩产十万;怎奈何,离美帝,便无智商? 
非说那,诺氏奖,不给我朝;怎把那,获奖者,囚在牢房? 
说卖国,我百姓,有何本事;这鳖党,才是那,引虎豺狼。 
输藏南,赠天池,钓鱼无奈;卖北元,割老山,奉上北疆! 
大王八,他也配,热爱祖国;他的祖,本姓马,是个毒疮。 
到如今,全世界,皆弃共产;他非要,弄特色,冒充改良。 
利用你,太天真,无知冲动;转视线,移矛盾,掩盖肮脏。 
张口仁,闭口义,大把搂钱;血有道,骨有德,却养萌娘。 
代你婊,荣你耻,唱红盛世;自己儿,自己女,早去西方。 
病无医,幼无教,老无所养;电价高,油价涨,从不商量。 
别想死,光墓地,一平上万;吃毒食,喝毒奶,慢性自戕。 
此贼党,凭什么,值得你爱;狠如蛇,坏如蝎,标准后娘。 
您还真,有清闲,情绪发泄;堵超市,抵日货,无知疯狂。 
真可惜,现政府,但求稳定;只把你,当一个,小丑跳梁。 
万一要,闹大了,条兵天降;局子里,请喝茶,叫你心凉。 
奉劝尔,早清醒,共除匪患;睁开眼,莫要在,为虎作伥。 
骂友邦,护恶仆,无非表演;真爱国,那可是,虎口夺羊。 
舍狭隘,包万族,自成一统;得民主,必分裂,实在牵强。 
那美国,多人种,各色具备;分而治,依如顾,号为联邦。 
今与君,共携手,同求自由;弃成见,立契约,共济国殇。 
待他日,清平现,神龙重振;君自知,族与类,过眼沧桑! 

万里长江滚滚来,何必沉沦对史哀。 
前观华夏九万里,除却赤魔塞自开!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