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早已亡国,中国人做亡国奴而不自知

我专门查了一下民族的定义,在http://www.sh.gov.cn/shanghai/node2314/node2316/node2639/node2723/userobject30ai2436.html的定义如下:

“民族是指人们在历史上形成的一种具有共同语言、共同地域、共同经济生活以及表现在共同文化上的共同心理素质的稳定的共同体,如汉族、蒙古族、基诺族等。民族是人类社会发展到一定历史阶段的产物,有其产生、发展、消亡的过程和规律。

民族差别是指各民族之间表现在政治、经济、文化、语言以及生活方式、风俗习惯等方面的差异。民族差别是在长期的历史发展过程中形成的,并随着社会的发展、生活条件的不断改变而发生不断变化。民族差别与民族形式、民族特点有着密切的联系。不同的民族形式构成了不同的民族特点,不同的民族特点形成民族间的差别。承认民族差别的存在,正确对待民族差别,对于贯彻执行党的民族政策,正确处理因民族差别而产生的民族矛盾,是极其重要的。”


从这个定义来说,“汉族”实在只是一个内涵很泛泛的称谓,因为其所涵盖的人群差异太大,当然我们也不必虚无主义,考虑到历史,我们可以这样说:“汉族”泛指生活在中国(地域概念)大陆的,有各个较小的民族组成的一个“大家庭”,哈哈。。。我们姑且和稀泥一下吧,鲁迅也说“我们是一家子云”。

上边的定义中,有很重要的一点,“表现在共同文化上的共同心理素质的稳定的共同体”,我问你,如果是汉族,那么其“共同文化”指的是什么?“共同心理素质”指的是什么?

老实说我也回答不了,但是我可以举个例子,比如一幅字画,如果写得好,那几乎所有中国人都认为好;心理素质方面,比如早先所有读书的中国人要熟读四书五经,其共同的心理素质是不用说了。

接下来我要问你,信了Maxism的人,还算汉族吗?他们虽然和汉族使用共同的语言,生活在共同的地域,但是文化审美上他们是反中国传统文化的;至于心理素质。。。。。我出去遛个弯先。。。

有人问,那信了基督教的也不算汉族吗?那我说:如果基督教拥有了政权,建立了政教合一的政府,勒令所有“汉族”人民也必须按照他们允许的生活方式生活,而且不容许存在异于基督教文化审美观的东西,那就不是汉族

有人问,那满族呢?——上边不说了嘛,“我们是一家子”,虽然不是汉族,但是他们文化上、心理素质上、审美上,加入了汉族。。。因为汉族传统文化太有魅力了嘛!

。。。。。。。
。。。。。。。

但是,我们悲哀的看到,信了Maxism的人,还没有加入汉族——当然如果你解释说是他们统治中国的时间还不够长,也可以理解,说不定他们统治中国300年,也就join us了。

但是,问题是,他们已经把原来汉族的字画烧了、古建拆了,心理素质废了,他们还怎么加入啊,加入谁啊,还加入个P啊!!

现在是我们加入他们了也!我们被异族同化了也!!大哥!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