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天消息:当事虎现身 告诉大家真相

惊天消息:当事虎现身 告诉大家真相
文章提交者:流泪的老猫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大家好,我是火星来的华南虎。我已在此潜水有一段时间了。看到这些天大家纷纷攻击我的朋友,我坐立不安。今天我怀着复杂的心情向大家讲述我真实的遭遇......
  
   地球人都知道,因为中国人坚持不懈的努力,野生华南虎已经灭绝......但其实早在数万年前,我们一部分华南虎已经幸运的移民火星了......(因为涉及很多火星的政治问题,关于移民火星的过程我在这就不详细说了)
   在火星,我们进化到了一个新的阶段,虽然单纯在外貌上与在地球的其他虎类区别不大,但我们现在能做许多地球老虎做不到的的事(例如发帖)......
   不废话了,说主题吧。
   我到地球的日子不长,按地球现在的算法,我大概是07年7月到达地球,本来是想回来看看祖辈的家乡,顺便学习1 7大精神.....
   因为细微的传送误差,我在陕西登陆了。抱着侥幸的心理,我用火星人的仪器对方圆20万平方公里的地域进行了扫描,但现实是残酷的,系统显示除某动物园外,无发现活体老虎。收拾心情,我开始了对该地区的考察。在观察中我发现,该地区的植被环境虽然基本保存完整,但生态环境已经受人类活动所影响,许多生物的生存环境不容乐观......
   我是一个有素质的老虎,为了不给其他生物造成困扰,自从踏上地球,我就没再大声喘过气,始终将自己的声音控制在10分贝左右,加上实用的火星间谍工具,我确信不会有生物察觉我在此活动。在此我不得不承认中国人的智慧,在我到达地球不到10小时后,我在镇坪县看到了“游自然国心,闻华南虎啸,品镇坪腊肉”的巨型广告牌!这使我一度陷入紧张与不安,担心自己的行踪已暴露,会不幸被围捕、宰杀并成为某些领导的补品(全宇宙都知道)......要不是为了参加1 7大,我肯定会立马回火星,但想起火星人民那热烈期盼的眼神,我咬牙决定一定得坚持到1 7大结束,定要将1 7大的福音带回火星。
   我用火星间谍工具将自己伪装成人类,扮成外地人混迹于镇坪附近。本以为自己的伪装天衣无缝,但还是被聪明的中国人民识破!事情是这样的,我在镇城溜达,到一路口,看见红灯亮了,就走过对面,这时,一辆印着BMW的汽车呼的在我面前冲过,一女的从车窗探出半个头说了句“日不死的!”我惊魂未定,看到一旁有一个人类女性侧倒在地上......作为受过火星基本教育的老虎,我立刻将其扶起......这时路旁的行人发出一阵阵惊呼,在我还在疑惑时,三个穿制服的人类已经将我围住,把我推上了一辆不知几时停在身边的黑色汽车......
   我被带到一座气势宏大,富丽堂皇的大楼里。在一个宽阔的房间里,一个皮肤黝黑,相貌猥琐的男人问我“你是哪的?叫什么?干什么的?”
   “我从河南来的(可能是来中国的这段时间听得多,印象深)。名字是王虎。还没工作。”
   “哼!为什么要扶那女人,跟她什么关系?”
   “没什么关系......”
   “哼!我们知道。小子,老实交代!你是从哪来的?来中国干什么?”
   “我是中国人,不在中国能去哪?”
   “丫的!还装B!中国没你这号人~”
   ......(在此省略300字,大家自己想象吧)
   我被审了三个小时后,他们将我关进了居留所。
   在居留所里,我总共被人类踢打了7次,要不是我里面穿了黄金甲可能早就消失了......
   在居留所的那晚我遇到了我在地球的第一个朋友......
   他是一个相貌猥琐,举止龌龊的男性人类。他说他叫周正龙。
   当我第7次被打趴下又爬起来时,他已经在地上哼哼了。他喃喃着“我交钱,交钱......”
   我们被关在一个大房间里,或许同病相怜,他向我断断续续地讲他的事......
   我觉得他是个有趣的人。我便将自己的事说给他听......没想他居然相信了,出居留所后就硬将我拉到县政府大楼。他和大楼里的人一阵激烈的讨论后,他拉着我到他的一个亲戚家,拿了一个相机就带我直奔山里。
   到山里,他跪着求我变成老虎的模样让他照张相,他一定不会向外界公布我的行踪,还赌咒说,如果骗我就让他永远不能看CCTV。
   永远不能看CCTV!这简直是宇宙最毒的毒誓了!我根本不能想象生活中没有CCTV。我答应了他的要求。
   我变回虎状,周正龙说,“你个头怎么那么小?跟狗差不多”我摇摇头说“上次喝了朋友从地球带回来的脑黄金后就成这样”
   “哦。没关系,我拉个远景”
   他让我在一树旁摆了个卧的姿势,一个劲地叮嘱我别乱动。然后退后找位置拍照。
   我是第一次拍照,所以有点紧张,基本上那20分钟我一动没动,连眼睛都没眨。换成地球的老虎可能连睡觉的时候眼,嘴,肚子,尾巴什么的都会动一动,但我是火星华南虎,我们的控制力超强!我像一幅画像保持统一姿势,只是在换角度是将身体改变方向,所以周正龙为我拍的基本都是正面。
   照完相,我们在友好的气氛中分别,我踏上了往北京的路......
   ......接下来的事,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希望大家不要再伤害我的朋友了,大家有空闲时间的话不如像我一样,将有限的时间投入到无限的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